close



html模版王智明 旅館新片首映提林心如婚禮 舒淇稱跪拜父母時最想哭



馮紹峰、舒淇在發佈會上。京華時報記者王苡萱攝。

京華時報8月4日報道 (記者高宇飛)8月2日,電影《我最好朋友的婚禮》在京舉行首映發佈會,導演陳飛宏攜主演舒淇、馮紹峰、宋茜、葉青、鳳小嶽悉數亮相。為瞭昨日的發佈會,舒淇特意從好友林心如婚禮處趕回,談及這次婚禮的感受時她表示:“婚禮中最讓大傢感動的一刻不是誓言,而是跪拜父母的時候,現在想來都想哭。”男主角馮紹峰被問及現實中會選舒淇還是宋茜所演角色,圈內好人緣的他被難住,陷入沉思:“哎,怎麼問這個問題,讓我怎麼回答。”


電影《我最好朋友的婚禮》翻拍自經典電影,相對於19年前的好萊塢經典原作,中國版電影對劇情和人物做瞭很多改編,馮紹峰說:“原版的電影中男主角對自己的愛情有點搖擺,但是我這版的林然是一個特別堅定的人,知道朋友是朋友,愛人是愛人。”被問及和好萊塢版本中朱莉婭·羅伯茨角色有何不同,老虎 王智明女主角舒淇笑說:“我們和原版比人物性格和背景都有很多改編,朱莉婭·羅伯茨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。但我並沒有朝她的方向來表演,這部電影我對萱萱(宋茜角色)恨意挺重,但她太可愛瞭,我下不瞭手。和導演聊戲,我就不想我演的顧佳太壞,就把劇情走向變成都是意外導致,還挺有趣的。”

片中馮紹峰、舒淇、宋茜陷入愛情糾葛,現場舒淇頻頻對愛人發嗲撒嬌賣萌。談到劉燁在她微博下催婚的事,舒淇透露,她沒有和劉燁私下交流此事,“他本來就很喜歡在我微博下面玩”。之前林心如有松口說希望有美滿的一傢三口,被問有沒有給林心如孩子做幹媽的打算時,舒淇笑說:“我已經有很多幹兒子幹女兒瞭,應該不會再認多一個瞭,但一定會非常疼愛他(她)。”電影《我最好朋友的婚禮》將於8月5日全國上映。



本文來源:京華時報

責任編輯:杜嘉悅_NK6020



王智明 老虎
arrow
arrow

    kbe891b4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